京城名妓小凤仙儿

人间水蜜桃🍑

专注甜文永不变

生活太苦,吃点甜的吧

弟弟,不要跑【哥哥重生】

今晚的大结局让我实在忍不住半夜开电脑码字
就算有亲亲但是对于之前哥哥的表现我依旧不满意
为什么不解释!为什么不回头!为什么不亲亲!

于是……这是一个哥哥重生看着弟弟是多么喜欢自己并且一步步给弟弟下套的故事。



“你给我时间让我想清楚!”

“想清楚什么?”

“我跟你,我们之间的事!”

“我们之间哪有什么事…”

王振文觉得心里咯噔一下,有一个小小的声音在喊着‘他知道了!他都知道了!’但是马上又被自己压了下去,不可能,昨天自己表白的时候,王振武明明已经睡着了。手下意识的摸向自己后脑,这是他心思烦乱时候的小动作,王振文犹豫了一下还是转过身,有些小心翼翼的张口。

“什么意思…你都听到了…”

“全部。”

王振文觉得,自己这么久的努力都化为了泡沫。更可怕的是,心底里那种即将失去最喜欢的人的感觉慢慢的淹没自己。

他会觉得我恶心吗?

王振文觉得鼻子酸酸的,眼眶也有点发热。脑子里乱成一团,一边想着他都知道了,自己连做一个好弟弟的机会都没有了。一边僵硬着手脚慢慢背过身去,他不想看到王振武的表情,他怕是那种厌恶嫌弃的表情。

我要赶紧逃。

这个念头一旦形成,王振文便坚定了要走的心。只是刚刚踏出一步,就落入了一个熟悉但最近陌生的怀抱。有些不敢置信的微微睁大眼睛

“求你多给我一点时间好不好”

手指有些微微颤抖,他想过很多种结局,唯独这个拥抱是只在梦里出现过的。心底里的小人跳起来喊着‘他没有抛弃你!’伤心与喜悦糅杂在一起,王振文忍不住的转过身抱住自己日思夜想的人。

回去的路上,王振武走在前面拉着王振文的手,身后的人走路慢吞吞的,偶尔还能听见对方吸鼻子的声音。振武微微偏着头,看见弟弟正用手背擦着眼睛。刚刚在天台,振文还是没忍住哭了出来,现在眼眶红红的,一副委屈巴巴的样子,看得振武心都化了。

家里爸妈都出差了,王振武下厨做了几个振文喜欢的菜,被爸妈禁止进入厨房的振文就这么扒着门框盯着振武忙碌的身影,看着弟弟终于变回了以前黏着自己的样子,振武心情愉悦的哼起了小曲。

“胡萝卜也要吃。”

振武看着弟弟精准的拨开胡萝卜,夹起了肉,干脆自己上手夹起来送到振文的嘴边。

“我不要啦…”

振文小声的嘟囔着,语气里带着许久不出现的撒娇意味。

“不可以哦,不要挑食,听话。”

王振文盯着筷子上的胡萝卜看了半天,最后撇撇嘴含住吃掉。看着对面振武满意的点头,又忍不住的害羞拿起碗赶紧扒了两口挡住有些发烫的脸颊。

到了晚上该睡觉的点,王振武刚把被子铺好,就听见门把手转动的声音。手上的动作慢了下来,看到一个毛茸茸的脑袋伸进来,那双好看的眼睛睁的大大的,有些期待的看着自己。王振武最受不了弟弟这个眼神,马上招招手让他进来。

“那个…咱俩……好久没一起睡了。”

王振文手里捏着枕头,抬头看了一眼坐在床上直勾勾看着自己的振武,又马上撇过头移开目光。手上紧张的揪着枕头的一角,眼神四处闪躲,就是不敢再看一眼王振武。

王振武觉得,自己弟弟怎么能这么可爱。心里像是被填满了一样,再多一点点就会溢出来。一伸手抓着振文的手腕把人拽到自己怀里。王振文有些紧张的抱着枕头,振武就同样的姿势抱着振文。低头看着弟弟的耳朵在自己眼前逐渐变红,低声笑了笑。

“你自己讲的,害羞哦”

说话时的热气正好喷在王振文的耳朵上,痒痒的麻麻的,王振文只感觉自己脑袋嗡的一声便停止运作。眨了眨眼睛缩起脖子,结果这样的动作让自己更往振武的怀里缩了一点。

“不要抱我啦……”

王振文羞得像个煮熟的虾子,从耳朵一直红到了脖子,王振武从来没见过这个样子的弟弟。从国三之后,弟弟就没有像现在这样乖乖的窝在自己怀里了。一方面欣慰于终于可以跟弟弟亲密接触,一方面心底暗暗的念道。

果然,自己对振文的喜欢,也不是哥哥对弟弟的喜欢。

自己的心意也渐渐明朗了起来,振武睡觉时总是皱着的眉头也散开了。怀里抱着同样喜欢自己的振文,鼻尖闻到的是跟自己相同的洗发水的味道。

可是在振文的身上,就尤为好闻哎。

睡着前的最后一个念头,振武下意识的亲了亲振文的发顶。

被闹钟闹响的时候,王振武用了比平时快上一倍的速度按掉了闹钟。另一只手赶紧往身旁摸去,生怕吵到振文。结果一手落空,这才睁开了眼睛。

没有。

王振武有些傻眼,立马从床上坐了起来。

旁边的位置空空的,只有自己一个枕头。王振武坐在床上懵了一会,赶紧跳下床飞速的打开门。

“哎呀,振武,这么急怎么啦?”

在客厅准备早餐的妈妈明显被振武突然拉开的房门吓了一跳,看见自己儿子一脸焦急的样子,关心的问道。

“妈?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王振武有些惊讶,自己爸妈应该都出差了才对,怎么会在家呢?

“说什么呢儿子,我不是一直在家吗”

妈妈笑着回答,倒是没怎么在意,想着可能是儿子还没睡醒。看了看时间又招呼着振武洗漱。

“本想着过一会喊你的,既然起了,就快去洗漱。”

王振武有些摸不到头脑,但是作为一直听爸妈话的好孩子,还是乖乖去洗漱换衣服。只是眼睛忍不住的盯着振文的房间。

他是昨晚回去的吗?

等王振武换好制服,坐在桌子前开始吃早饭了,王振文的房间门才打开。振武看到弟弟,也忘记为什么弟弟会从自己床上消失这件事,立马扬起笑容。

“振文。”

听到声音的王振文身体僵硬了一下,只是拿眼睛瞥了王振武一下,一点回应都没有,匆匆去浴室洗漱。

王振武:???

被昨天刚刚互通心意的弟弟无视的王振武表示十分委屈,在餐桌上不停的挑起话题,可惜王振文总是恹恹的,能用一个字回应绝不说两个字。妈妈在旁边似乎也感受到了兄弟俩之间奇怪的气氛,清了清嗓子。

“好了,快点吃啦,今天转学第一天,不要迟到哦。”

王振武喝牛奶的动作被这句话吓得一个激灵,呛了一口,咳得眼泪都快下来了。匆忙的找纸巾擦着,也因此没看到对面振文关心的眼神。

第一天?怎么会!

好不容易顺好了气,王振武拿出手机点开屏幕。

上面的日期正好是兄弟俩跟着夏宇豪转入志弘中学的第一天,王振武觉得有些傻眼,何止是傻眼,简直懵逼。而王振文就趁着振武发愣的这一会,拿着书包念了声我出门了便独自起身出去。缓过神来的王振武匆匆拉着书包,急忙赶了上去。

我是要多点时间,但是…也不用这样对我吧!

评论(72)

热度(1719)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