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名妓小凤仙儿

人间水蜜桃🍑

专注甜文永不变

生活太苦,吃点甜的吧

弟弟,不要跑·贰【哥哥重生】

夏狗狗的便当,当然是狗粮味的啊

王振武整个人都傻掉了。

自己在经历了弟弟很可爱很黏我,弟弟突然不黏我了,弟弟说烦我了,弟弟被女生喜欢了我悄悄昧下弟弟的礼物,弟弟总是躲着我还误会我有女朋友,弟弟哭着跟我告白,终于互通心意可以抱着弟弟睡觉了。这一系列事情终于都告一段落,自己也认清了自己的心意,准备跟弟弟一同面对未来时,老天爷竟然给他开了这么大一个玩笑。

这是叫重生吗?

王振武百思不得其解,一般恶俗小说里都是受到什么创伤和巨大的刺激才会重生。自己昨天好不容易可以安安稳稳的抱着振文睡一觉。早上醒来就发现,昨天还主动提出跟自己睡的弟弟,今天早上连一个正眼都没给自己。

王振武在反思自己。

王振文倒是觉得今天王振武有点不对劲,自从自己决定跟着夏宇豪转学之后,王振武可以说是无时无刻不出现在自己三步以内。就算自己故意冷落他,这人还是能够挑起话题跟自己聊上几句。今天也不知怎么,从他出了门,王振武就再也没说过话,跟在自己身后也不知道在想什么,眼睛都发直了。

“奇怪,明明是自己要跟来…”

“嗯?你说什么?”

夏宇豪听到身边的好友似乎低声念了一句什么,凑近了脑袋一手自然而然的揽着振文的肩膀。就在此时,一直默默跟在两个人身后充当背景板的王振武一个箭步就上去扯开夏宇豪的胳膊十分不自然的挤进两个人中间。

“喂,王振武你干嘛啦,我还能吃了你弟不成!”

夏宇豪十分不满意自己被挤到了一边去,一手掐着腰一手指着似乎是身体本能挤进来的王振武,后者看了看夏宇豪马上又低头去看振文,只不过弟弟因为王振武的这个举动早已抿着嘴唇低下头。

“跟你一个年级真是倒霉,今天那些女生看到你眼睛都快直了哎!我跟振文泡不到妞都要怪你吼。”

王振武刚开始还没有反应,只是眼睛死死的盯着振文,自家弟弟一直低着头,从他这个角度可以看到紧闭的唇角以及有些紧张不停眨着的眼睛,长长的睫毛跟刘海打在一起,看得自己心里痒痒。直等到夏宇豪最后一句说出来,这才皱着眉头看向好友。

“泡妞?”

王振文听到振武竟然只对这两个字感兴趣,又想到早上坐自我介绍,轮到王振武的时候,全班女生那直勾勾的眼神和毫不掩饰的议论声,只觉得心中腾地燃起一团无名之火。憋了一口气抬起头恶狠狠的瞪了王振武一眼,加快了脚步怒气冲冲的走了。

王振武:???我说了什么?

“哎,王振文,干嘛去啊!”
夏宇豪在一旁实在是摸不到头脑,难不成自己又一不小心卷入了这兄弟俩的战争?

王振文一个人气鼓鼓的走掉没多久,王振武就在天台找到了他,当然随行的还有夏宇豪同学。振文正扒着栏杆不知道想些什么,一只手直接揽着他的腰往自己怀里一带。

“走这么快,都没吃午饭。”

声音从头顶传来,后背贴着的胸口因为说话有着微微的震动。王振文感觉一股气血从心脏直接涌到了大脑,明显感到耳朵发烫,被振武搂着的位置像是被烫到一样。快速的眨了眨眼睛轻轻扭动身体,从振武的怀里挣脱出来。

“…嗯。”

被挣开的时候,王振武的手还半举在空中维持着刚刚的动作。眉头皱了一下又马上舒展开来,献宝似的把刚刚买来的便当递过去。王振文犹豫了一下,但还是没准备跟自己的肚子作对,接过来挑挑拣拣吃了一点,就有些恹恹的用筷子拨来拨去。
王振武的当然是知道自家振文的各种小动作意味着什么,从自己的便当里挑了些弟弟爱吃的菜夹了过去。

“今天先凑合吃吃,明天我做给你。”

一旁盘坐在地上的夏宇豪看了看自己手里刚买的便当,又看了看非要贴着弟弟才能吃饭的王振武,咂么咂么嘴总觉得这便当哪里怪怪的。

中午这一顿饭吃得夏宇豪十分胃疼,自己也不是第一天认识振文振武两兄弟了,以前这两个人也是跟连体婴一样黏在一起。虽然最近这段时间似乎没有这么严重了,但他本以为自己早就习惯了。可是今天就不知怎么,这两个人的气氛变得十分微妙,王振武弟控的程度好像又上升了一个level。让夏宇豪的便当总有一股子狗粮味

晚上放学的时候,夏宇豪坚定的站在了兄弟两个之间,虽然旁边的王振武一副十分不爽想要掐死自己的眼神。但夏宇豪还是挺直了腰板一手搭在振文的肩膀上,反倒是王振文,十分配合的往夏宇豪怀里站了站。

王振武第一次觉得,夏宇豪没有女朋友真的碍事。

结果当他刚准备再次强行插入两个人之间时,老天爷在同一天,又给自己开了个玩笑。

“王振武!”

女孩子的声音成功让较劲的三个人都停下了脚步转过身,振文的眉头几乎在‘武’字音还没落就皱了起来。

“王振武…那个,我是隔壁班的……”

女生有些扭捏的站在王振武面前,低着头时不时的搓搓手,偶尔抬眼看一眼振武,又马上害羞的移开目光。

干嘛啦,要说就快说!
王振文只觉得中午那团无名之火再一次熊熊燃烧,目光不受控制的狠狠瞪了那女生的背影一眼。只是他没想到,在自己跟这个突然出现的情敌放狠时,王振武全身心都关注着他,看到弟弟像是炸了毛的样子,心里一暖,就这么笑了出来。

女生看着这个阳光大男孩的笑容,脸不可抑制的红了。

王振文看着这个笑容,再一次的,甩手离开。

王振武前一秒还沉浸在,炸毛的弟弟好可爱,原来振文这个时候就这么喜欢自己了啊的世界里,下一秒就看到振文黑着脸甩开夏宇豪的手,拎着书包用比中午离开时还要快的脚步蹬蹬蹬的往家跑。也顾不得什么绅士礼仪,王振武只是冲女生点点头,又重新拽了拽书包。

“夏宇豪,我先走咯!”

被留在原地的夏宇豪一脸懵逼的看着兄弟两个的身影,远远地能看到王振武拉住王振文的手,似乎在说些什么,振文甩了两下没有甩掉,王振武像个大型犬一样凑上去帮振文拿着书包,兄弟两个黏在一起渐渐消失在视野中。

夏宇豪回头看了看应该是想要告白的女生,眉毛一挑,转身潇洒的走掉。

不管咧,我还要打工。

评论(20)

热度(8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