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名妓小凤仙儿

人间水蜜桃🍑

专注甜文永不变

生活太苦,吃点甜的吧

〖文武〗弟弟,不要笑·十一

忽然更新!!

这几天辞职搬家就很忙,忘记更新


十一


王振文和王振武的个人粉丝群一夜之间涌入了一大批人,大家在看完《兄弟》头两集之后纷纷表示,这么好嗑的兄弟CP我必须吃了。王振文王振武兄弟两个本来就是高颜值,两个人虽然都是第一次拍戏,但是看起来就清清爽爽的大小伙十分吸粉。一时间王振文的那些老粉还有些反应不过来,虽然知道自己家白菜终于面世了,但没想到有这么多人来拱。


这部剧一共20集,每周播放两集,也就是说,兄弟两个在剧播完之前,还有长达两个多月的宣传期,也就是我们所谓的营业期。王振文不止一次的担心自家恋人的课业,但是在一次看到振武摸底考成绩单时彻底把这个抛到脑后。


这人就是个学习机器吧。


就在大家还沉浸在前两集的剧情和首播访谈中仿佛被开了静音的振文以及帅气的振武中时,微博上再次出现了一个网友账号,让大家着实又激动了一把。


@我一点也不讨厌熊孩子:我!看!见!了!谁![激动][激动]我是还在实习的幼稚园老师,应聘进来的时候还不知道,结果前两天才在屏幕里看到的人忽然就出现在眼前我的妈呀!真人真的炒鸡炒鸡帅!个子非常高!人也很有礼貌,真的是暖男呢!我上辈子大概是造福了整个宇宙这辈子竟然被分到了王振武弟弟的班呜呜呜!


[图片][图片]


第一张图片是王振武坐在明显是幼稚园的教室里,周围色彩鲜艳的墙纸跟可爱的小板凳衬得他有点格格不入,特别是坐下来之后无处安放的大长腿。手里拿着资料很认真的在看着。第二张是博主举着有签名的本子跟王振武的合照,来给弟弟开家长会的王振武穿得很普通,白色体恤外面搭着格子衬衫,一条休闲裤还背着书包。跟女孩子合照还会贴心的微微弯腰。


-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所有人都可以跟他们合照只有我没有!!!

-嫉妒使我质壁分离。[微笑]

-竟然是弟弟的幼稚园老师我真的羡慕了呜呜呜!

-哥哥无处安放的大长腿哈哈哈哈坐在小朋友的椅子上真的是太可爱了

-竟然来给弟弟开家长会,这是什么温柔的大男生。

-所以王振武弟弟的成绩好吗?


王振武万万没想到自己只是下了课顺便去给小振斌开个家长会都能搞一波宣传,在接到瓜姐的电话之后也只是默默把今天开会时老师给的小振斌的各种资料收好,然后嘱咐还在看电视的两位小朋友可以准备洗漱睡觉了。


已经快要升大班的王振斌小朋友显然觉得自己已经是个大人了,在放下手里的牛奶杯后乖乖从沙发上跳下来,看了眼旁边坐在地上的小哥哥。


“振文,你要听话去刷牙睡觉了。”


被自己仅有五岁的弟弟教育了的王振文手里还抓着一个香草布丁,瞪着大眼睛看向站着跟自己坐着差不多高的小振斌。


“现在是小孩子的睡觉时间,我是大人,还早嘞。”


小振斌掐着腰长长叹了口气。


“振文,你这个样子,让我怎么放心。”


装作大人口吻说话的小孩子实在是太可爱了,王振文噗的一声笑了出来,把布丁放在茶几上,盘腿在地毯上坐得端正,直视振斌。


“我这个样子,小斌以后要养我吗?”


“当然咯,等我长大了,就娶振文好了。”


原本还在看好戏的王振武赶紧敷衍了两句瓜姐,直接挂掉电话三两步走到沙发旁,急急开口。


“不可以!”


王振文嘴角带笑,歪头看向比小振斌高了两倍的王振武,对方皱着眉头,面上还很认真的带着着急的神情,仿佛生怕自己五岁的弟弟抢走了他的恋人。


“为什么我不可以娶振文?”


“振斌,什么振文振文的,你要叫哥哥,不乖。”


王振武看到了恋人调笑的目光,抿了抿嘴角,弯腰直接把振斌拎了起来,不顾小男子汉的反对带进了浴室。接着在镜子前,两位男子汉进行了一番男人间的谈话。


“振斌,以后不可以直接喊二哥哥的名字。”


小振斌不满得撇撇嘴,从振武的手上接过了儿童牙刷,踩在小脚凳上对着镜子准备刷牙。


“还有…你振文哥哥以后有我来照顾,我来养就够了。”



随着《兄弟》的播出,宣传期的各种节目是不可避免的,休息日的时候,兄弟两个的日程几乎是排满的。往往一天都要参加好几个采访,虽然很累,但是能够回馈给粉丝,两个人也是开心的。


“哈喽大家好,我是王振武,在剧中饰演弟弟木易。”

“大家好,我是王振文,饰演木白。”


“欸,今天王振文有戴眼镜,是因为剧里面的角色吗?”


振文推了推眼镜,今天戴的并不是剧里的那个黑框眼镜,毕竟那个确实显得木讷了一些。白色衬衫加上黑白灰的运动外套,配上细框的装饰性眼镜,倒是让王振文有了一点木白的感觉。


“对,眼镜是打开木白的开关吧。因为我本身的性格跟木白不太像。”


“我看振武私下里跟剧里应该也很不一样吧,因为从前几集看,木易就是很霸道的那种刺头,会打架惹事的那种。但是私下里的振武是会参加弟弟幼稚园家长会的那种吧?”


正巧说到了前两天的家长会事件,王振武笑了笑,跟振文对视一眼。


“对,因为我们爸妈不经常在家,所以其实家里我算是家长这个样子,所以肯定不会像木易那样不管不顾的去,打架惹事什么的。”


“所以你们平时在家就是一家三口的感觉吗?就振武要负责照顾弟弟,那振文呢?”


被点到名的王振文眨了眨眼睛,在陷入三秒钟的沉默后,才开口。


“就,负责,赚钱吧。”


主持人:???


“因为,他,就还要上课,所以平时我的通告比较多一点。”


王振武点点头算是认可了自家弟弟赚钱的位置,很是自然的接了话。

“对,我现在在读研究生,所以没办法接很多通告。”


“那,因为你们在剧中其实饰演的是一对成为恋人的兄弟。你们现实生活中又是真正的兄弟,演的时候会不会有些地方比较别扭?还是说你们本来就关系好到觉得OK,这样?”


“我觉得还好。”维持冰山人设的王振文如此说道。


“其实我们也没有血缘关系,所以家庭情况是跟剧里有点相似的那种。然后我们算是从国中就一直在一个学校,然后一直到大学也还是一个学校,彼此都很了解了。所以也,没有觉得很别扭。”


“所以就算有那种非常亲密的接触也是可以的,是吗?”


感觉到有陷阱的兄弟两个陷入了沉默。


评论(8)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