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名妓小凤仙儿

人间水蜜桃🍑

专注甜文永不变

生活太苦,吃点甜的吧

【名妓的日常】

终于休息了,在群里一波交接。
分享几个职场用语

[我代表部门向你致以诚挚的问候。]→〖我日你妈批你个傻*敢跟老子叫板一个办公室杀过去拧掉你的狗头〗

[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我。]→〖除非公司爆炸了别他妈联系我老子今天休息mmp〗

[收到。]→〖发了什么我也没看反正先收到一波好了。〗

[我会发邮件给你老板的。]→〖你死了!!让你不帮我解决问题我要去告状了哼!!!〗

[CC给他们老板。]→〖告他们黑状〗

[FYI]→〖大家都是底层员工就别整那套虚的了自己看附件吧再见〗


以上是我的职场用语_(:з」∠)_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