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名妓小凤仙儿

人间水蜜桃🍑

专注甜文永不变

生活太苦,吃点甜的吧

弟弟,不要跑·拾捌【哥哥重生】

开启放闪整个球队模式,集火那个夏宇豪!

十八

贺承恩发现,最近排球队的氛围很奇怪。

一方面夏宇豪跟自己的好友邱子轩不知道是发生了什么,以前总是在一起训练,甚至为了让夏宇豪通过段考还跟着对方回家补课的邱子轩,如今连传达个训练指令都要贺承恩转达。然后每次夏宇豪看着就站在自己身后的邱子轩,怨念的眼神几乎穿透贺承恩。

而另一方面,集训过后就肆无忌惮在队里放闪秀恩爱的王振文王振武兄弟,也让他这个队长头痛不已。这两个人不知道集训那两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原来两个人在一个队里,虽然气氛暧昧,但是由于王振文还是会克制自己的稍微拉开两个人的距离,所以整个氛围也就还好。但自从那次集训完了,两个人的视线就不能从对方身上离开一秒。

“王振武!你要是再盯着你弟看,我就让王振文去跑圈。”

经历了跟仁和友谊赛的胜利,王振武已经稳稳的列在了先发球员的名单里。中中教练也有给先发重新安排训练计划,但是看着一边做着发球练习,一边眼睛不停往旁边瞄的王振武。中中觉得自己忍无可忍,也无需再忍。
正站在邱子轩身边乖乖做着记录的王振文在听到自己名字的同时,有些茫然的啊?了一声,然后目光找到偷瞄被抓包的王振武。

“教练,我……”
“你闭嘴!”

被凶到的王振文有些无辜的眨了眨眼睛,抿了下嘴唇拿板子挡住半张脸,然后眯着眼睛颇带着点警告意义的看向王振武。

敢让我跑圈你就死定了。

王振武get到了自家振文的讯息,重新整理了一下心情,一个完美的扣杀擦着俊喆的耳边过去。球队大概有三秒的沉默,贺承恩看着整个傻掉的俊喆对于王振武的弟控程度又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中中教练没想到用王振文来威胁王振武比用振武来威胁振文要实用的多,看着旁边的王振文无比骄傲的勾起嘴角。只觉得似乎闻到了一股子恋爱的酸臭味,嫌弃的翻了个白眼转过头。却又看着夏宇豪拿着球看着自己的方向发呆,皱眉头侧了侧身才发现,根本不是看自己,而是盯着邱子轩。

“夏宇豪!你现在就给我罚跑十圈!”

训练结束的王振武没有找到振文,以前自己洗完澡振文面上说着要躲着自己,但还是会默默等自己都搞完然后扯出一些马上就会被自己反驳的理由拒绝一起回家。而自从两人确定关系之后的第一次训练,匆匆洗完澡的王振武一边擦着头发一边往休息室赶,就看到振文坐在自己的更衣柜前,眼巴巴的看着柜子。当振武闯进来的时候,眼睛忽然就亮了。

“快点啦,等你好久。”

陈家均看着旁边的王振武一边发呆一边嘴角露出傻笑,用手肘捣了捣对方。

“欸,振武,你干嘛啊”
回过神的王振武看了看没有振文的休息室,皱起眉头。
“你有看到振文吗?”
陈家均瞪大了眼睛,一副我听到了什么的表情。
“拜托,你都不知道你弟在哪,我怎么会知道?欸?之前你们不都一起走吗,怎么今天没有。”
这一句话直戳进王振武的心窝子里,换衣服的手顿了顿,烦躁的抓了抓头发没有说话。倒是一旁的劲扬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拍脑门。

“我有看到振文跟一个女生走了哦。”

王振武第一次知道,原来自己对振文的占有欲可以这么强。匆匆跑出社办的振武还不忘拎着振文落在休息室的书包,就好像有个声音引导着他,成功的在操场上找到了如同小情侣般散步的振文跟莉琪。深呼一口气,压下了心头的那团火,王振武阴着脸走近两人。

“振文。”

听到声音回头的振文对于追上来的振武倒是毫不意外,但是对自己哥哥兼恋人的细微变化都了如指掌的振文,立刻发现了对面这个人心情可不怎么美丽。
而一旁的莉琪在看到振武之后,反倒没有以前那样开朗,眼神躲躲闪闪的在兄弟两个之间交换,最后低着头跑开了。
看到莉琪终于远离了振文,王振武脸色好看了一些,毕竟作为一个绅士的他还没有想到怎么委婉的让女生赶紧离开。

“干嘛,臭着张脸,你有吓到人啦。”
王振武忽然上前一步,两个人近到鼻尖快要碰到一起,振文受到惊吓的眨眨眼睛,不自觉的用舌尖舔了舔嘴角。可惜下一秒振武什么都没做便转身朝着校门走,王振文摸了摸鼻尖,感觉到脸上有些发烫。

王振文你在期待些什么啦!

什么都没拿的王振文一路小跑才跟上背着两个包黑着脸径直往公交站台走的王振武。这是自从国一之后,王振武第一次跟自己生气。但是比起当时的生气,现在走在前面固执的不看自己的人,明显就是吃醋吧。

王振文抿着嘴偷笑,然后小跑两步追上对方,挡在振武面前。

“欸!”
“不理我哦。”
“生气?”

王振武低头看着振文眨着眼睛,水汪汪的看着自己,背着手嘴角还带点笑。心里的气早就消了大半,但还是赌气的绕过对方不说话。被冷落的王振文眉毛一挑,一副哎哟蛮有脾气的表情又追上前堵住去路。

“干嘛,吃这么大醋?”

王振武咬了下嘴唇,犹豫了半天才开口。
“你干嘛见她,她喜欢你欸。”

王振文听着对方酸溜溜的语气,脸上是控制不住的笑,心里满满的幸福感溢了出来,整个人显得暖暖的。两只眼睛笑得弯弯,里面满满的都是振武的身影。
“可是,我喜欢你啊。”

说完这句话的振文不顾振武一副心动的表情,抿着嘴一路跑正好赶上刚刚来到的公车。在最后一排从窗户伸着头看到振武紧赶慢赶的也上了车,才用手挡着嘴嗤嗤的笑着。
气喘吁吁的振武看着弟弟像是恶作剧得逞的小孩笑的开心,很是无奈的摇摇头,却又满脸宠溺的抬手帮他拨了拨跑乱的刘海。

“所以你找她干嘛?”
“就是告诉她快放弃咯,我有喜欢的人。”
“嗯?”
“我跟她说,我喜欢我哥。”

王振武抚着振文头发的手一顿,眼睛微微睁大看向对方。刚刚那句话看似说的不经意,但当振武看向对方眼睛时,却看到了里面的坚定。心跳猛地加快,似乎体验到了被幸福冲昏头脑的感觉。振武一手撑着车窗,把振文箍在怀里,低下头在那双微微开启的唇上虔诚一吻。

感谢老天,让我遇到你。

评论(36)

热度(6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