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名妓小凤仙儿

人间水蜜桃🍑

专注甜文永不变

生活太苦,吃点甜的吧

弟弟,不要跑【碎碎念】

首先,占tag致歉,明天发完最新章我会删掉的😊

终于,写到了这一章。

正如大家想的,第十四章就要告白了,不管是弟弟对哥哥还是哥哥对弟弟。
这篇文真正的进入了尾声,我的本意,应该是十五章完结吧。

起初没准备写文武的,大概是某一天翻tag,不知道在哪位大大的文下面看到了重生两个字。然后真的是灵光一闪,但是当时大结局还没有放出来,我实在不敢动笔。

于是在大结局播出的那晚,我实在是憋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即使第二天还要上班,我还是毅然决然的打开了文档。

其实我本人对于原剧里兄弟的结局已经很满意了,我知道两个人以后将要面对的是什么,那些东西只能靠时间来解决。
我经历过,所以我理解。

但是仔细想想,又觉得有些遗憾,弟弟爱的太深,深到愿意放弃自己的爱,深到可以成全哥哥。
然后就有点心疼弟弟,并不是说哥哥不好,只是觉得,如果再多给哥哥一点时间,让他看到弟弟对他的爱。那两个人会不会更甜蜜

于是就有了这篇《弟弟,不要跑》

我看到有些小天使说,为什么哥哥明明已经重生了,已经知道弟弟的感情了,却还是拖着一直不告白呢?

这里我来解释一下,虽然马上就告白了,但是我还是需要解释一下hhhh

首先,在我的理解,哥哥其实对感情还是比较犹豫不决,比较迟钝的。我从不怀疑这是个双箭头,但是哥哥或许真的是在弟弟告白之后才意识到自己的感情可能和弟弟一样,不是兄弟之间的爱。

可能在此之前,哥哥就是单纯的以为,他对弟弟的好,就是普通的兄弟情。
所以,在哥哥意识到这个感情之后,他会很认真的考虑一切。
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现实问题。

他会考虑家人,会考虑朋友,同学。

再加上,哥哥也有一点小小的虚荣心。他想知道,弟弟到底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自己的。当他抱着弟弟喜欢我的心情再去看弟弟的所作所为时,会再次感到弟弟深深的爱。

以此,来加深自己对弟弟的爱。
就像我说的,如果不是重来一次,王振武永远不知道他欠了王振文多少次拥抱。

还有一个非常充分的理由就是作为一个重生文,它的看点就是一切按着原剧情走,一样但又不一样啊!!!这种攻重生当然是要暗搓搓的看着受喜欢自己然后心里小雀跃的说,原来他这个时候就喜欢我了啊~

最后,感谢你们喜欢这篇文,如果告白完了觉得不想完结,可以点梗写番外或者我加几章日常。

当然,其他题材的点梗我也欢迎啦,就是我本人不止写文武CP,可能以后会发些别的圈的文,希望你们不会烦。

最最最后,希望你们看《弟弟,不要跑》的时候能有一种【啊,当时看剧的时候就是这样想的!】【已经相信原剧就是这样发展了!】【如果按着这样发展也不错。】的想法,那真的是对我最最最最大的比心啦!

评论(21)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