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名妓小凤仙儿

人间水蜜桃🍑

专注甜文永不变

生活太苦,吃点甜的吧

弟弟,不要跑·拾伍【哥哥重生】

你们都在因为直播炸成烟花,我却还没有下班

十五

两唇之间的接触,只停留了两秒。

但是分开之后,振武并没有直起身子,而是依旧保持着亲吻时的距离,鼻尖抵着鼻尖,说话时嘴唇的嗡动可以轻轻拂到对方的唇。

“王振文你很过分欸。”
“自己决定不再说,有没有跟我商量啊?”

王振武压低的嗓音像是魔咒钻进了振文的耳朵里,然后在身体里四散开去,慢慢的融入心里。似乎还是不敢相信王振武就这么接受了自己的表白,脑子里一团浆糊,只是傻乎乎的眨着眼。振武看着弟弟如此可爱的表情,手臂一软直接压在振文的身上。

“啊…王振武你很重欸!”

终于回神的振文被王振武死死的压在身子底下,手脚并用的推着,又怕吵到其他队员只能在对方耳朵边压着嗓子喊。王振武听到弟弟虽然还带着点鼻音,但总归是有了精神的声音,嘴角勾了起来,像只八爪鱼一样搂住不停乱动的振文。一只手抚上对方的脑袋,轻轻揉了揉。

“我不要,我要抱着你。”
“你不理我,我很伤心。”
“不要自己一个人哭了,我心疼。”
“我喜欢你,振文。”

挣扎的动作渐渐停了下来,振文的手慢慢环上王振武的腰,把脸埋进了对方的颈间。王振武明显感觉到怀里的人轻轻颤抖着,接着有呜呜咽咽的声音传来,大滴大滴温热的眼泪落进自己的衣领。王振文像是要把心里一切的阴郁都发泄出来一样,抱着振武肆无忌惮的哭着。

王振武知道,这几年,振文背负着这个沉重的秘密。想躲想逃,想改变。今天他终于说出来了,就好像一直支撑着他勇敢的那个理由忽然消失了。振武像小时候一样,轻轻拍着振文的后背,下巴放在他的头上,轻轻吻了下发顶。

“我喜欢你。”
“不是哥哥对弟弟的喜欢。”
“是王振武对王振文的喜欢。”

王振文抽抽噎噎的哭着,只记得在睡着前,他听到王振武在他头顶轻轻的说完了这几句话。

第二天王振文醒的时候,下意识的往身边人的怀里钻,昨天哭了半夜,早上总是有点不想起的。而搂着自己的那个人却怔了一下,然后手轻轻拍了拍自己的后背。

“振文?”

听到振武的声音,王振文微微皱起眉头把脸埋进人胸口,嘴里哼哼唧唧的没说出一句完整的话,只能听到几个鼻音。

王振武看着怀里撒娇的弟弟觉得有些头痛,虽然他很享受是没错啦,但是这个场合……

“王振文!你赶快起来啦!”

贺承恩在一旁叉着腰只觉得太阳穴附近突突突的直跳,这是要怎样啦,早上一起来就看见这兄弟俩抱在一起。王振文整个就嵌进他哥怀里算了,结果半个队都起了,就他俩还躺着。贺承恩凑近了才发现,王振武早就醒了,一直含情脉脉的看着王振文。

昨天不还吵架呢么!

但就算是这样想,贺承恩还是下意识的先拿出手机拍了一波照片发给自己女朋友。在得到一连串的‘亲爱的最好啦,爱你么么哒’之类的回复后,满意的收起了手机,然后冲家均使了个眼色。

于是被吓得当即弹起来的王振文,顶着一双核桃一样的眼睛,第一个看到的不是王振武,而是陈家均。

洗漱完的王振文看着镜子里连眼睛都睁不开的自己,再加上明显嗓子有些沙哑的声音,确定了昨晚不是个梦。王振武有些心疼的看着振文的眼睛,完全没有在听中中的赛前动员,还找来冰块给他敷眼睛。

“痛吗?”

出发前的几分钟,王振文靠坐在振武的怀里,闭着眼睛依着振武帮自己敷眼睛。听到问话只是懒洋洋的应了声,一只手放在振武的大腿上,手指下意识的画着圈。

腿上的瘙痒感提醒着自己,振文终于不再躲着自己,变回了那个黏着自己的可爱弟弟。不过要说有哪里不一样,王振武勾起唇角,趁着振文闭上眼睛的时候在他嘴上亲了一口。

啵的一声。

“要死啦王振武!”

被偷袭的振文忙坐起身把冰袋扔到一边,看了看周围并没有人发现,才看似恶狠狠的瞪了身后的人一眼。被弟弟凶了的王振武一脸无辜,眨着眼睛。

“我亲我喜欢的人,怎么了?”

被一句话撩得面红耳赤的王·脸皮很薄·振文同学干脆站起身,小跑着到邱子轩身后拿着记录表装作一副要开始好好工作的样子。远远看着振文红得十分明显的耳朵尖,王振武心情颇好的走到夏宇豪身边抬手搂着人肩膀。

前一天才被拒绝了的夏宇豪浑身萦绕着黑气,跟身边红光满面的王振武简直一天一地。

“你干嘛,打鸡血哦。”

被夏宇豪吐槽的王振武倒是没说什么,只是眼睛一直盯着前面的振文,后者像是感觉到了视线,不经意的一回头,四目相对。王振武看着振文先是眨眨眼,然后微微低头露出一个害羞的笑才转回头,那上扬的嘴角都快咧到后脑勺了。

而夏宇豪在兄弟两人之间换了个眼神,十分生气的推开搂着自己肩膀的王振武。

“靠哦!你们兄弟俩离我远一点!”

热身运动的时候,邱子轩让振文整理号码牌。原本应该在场上热身的王振武,一边热身一边往振文的身边挪,一直挪到了振文的身后。就看到王振文拿着11号发呆,王振武挑起一边眉头,就看见振文用手指轻轻描绘着上面的数字。

11号,王振武。

振武觉得心里暖暖的,这种无时无刻不被人牵挂着的感觉紧紧拴住自己的心。一手抬起振文的下巴,在对方惊讶的目光中弯下腰在眼睛上轻轻一吻。

“比赛开始后,不许看别人哦。”

王振文还没开始害羞,就听到场地那边中中教练扯着嗓子骂道

“王振武!你一分钟不跟你弟黏在一起会怎样!”

王振武被中中骂的一个激灵,小跑着回到自己的位置,但还是不忘偷摸给王振文一个眼神。被振武难得孩子气的模样逗笑的振文,干脆抱着11号的号码牌就这么看着对方。

远处的何小小看着这一幕,竟忘记了拍照。

阳光下,笑得眉眼弯弯,眼睛里星光闪闪的弟弟与训练场上被教练说教还低着头偷偷眨眼的哥哥。

大概是最美的漫画封面。

评论(45)

热度(8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